close
今天跟pan聊天
如果你有寬心點我就很開心


記得以前樺的出國夢
為了她男友暫時放棄
所以才會跟我們同班
過了一年
現在她也是去做了想做的事
過的很快樂
也交了一個日本男友

最大的愛是成全
有多少人可以做得到

很久以前彭說過
不管我以後做什麼
也許會離開他
他都會放手讓我去
不會阻擋我的路
當時想過
如果我是他
我也會這樣想嗎?
答案是
就順其自然吧


再深的緊握
總有天要放手 會放手 該放手
即使最親愛的家人都是如此
遑論他者

再多的不捨
槍聲響起一刻
骰子落地一刻

就勇敢向前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