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囍 


囍   生日快樂
自從認識以後每年生日都會一起過
這是第三次
雖大三才認識
但跟囍 懷之孽緣必定持續到下輩子下下輩子
妳永遠是女狗頭

相同的唱歌
相同的傷悲

相同的命運
不同的立場

妳與他  他與他
又是這般的上演
我們從不互相斥責什麼
我們只會靜觀與陪伴
因為這世上本來就無對錯與否
可能只存在輪迴
我們不過是來世上討債與還債罷了
因此所背負的都只能自己承受


我幫不了你 只能陪你
在你踏上這條路之前
你一定知道結果
只怪人難免有一絲貪念
認為奇蹟會在身上發生
因此便楔而不捨的追尋
直到發現自己已經掉落到一種難以自救的深度
只能躲在晦暗裡啜泣
或者仰頭發現陽光的刺眼竟然離自己這麼遠
遺留一地無限傷悲
讓自己慢慢去吞食

沒有辦法
我救不了你 只能陪你
是你自己願意沉陷
我們
只能夠眼巴巴睜望而已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嗎
我也幫不了妳如何讓他聽的懂妳說的話
七年的意義.....
然而遇見了一段回到心悸的時刻
我想
我該替妳為此刻而高興
因為妳說了
覺得還漫開心的
這樣就夠了 真的
也許只是短暫的依偎臂膀
與他的他一樣
命運的交錯竟然無情又巧妙的降臨在同時
很多事我們都看的清楚也了解箇中意義
只是在行動的背後伴隨一連串自己都沒有辦法去解讀的符號
那就歸咎寂寞吧
寂寞很美 會發出淺藍色光芒
讓我們一路荊棘上都有個暫且的藏身之處
在裡面享受著外面沒有的好
填補著一直空著的缺口
然而代價
我們卻都心知肚明
這就是逃不開的命運

這一夜
他像是崩潰的哭了
我們擁著
像是在施與一點點溫暖
感覺到他心臟亟愈炸裂的訊號
我沒有看過他哭的這樣慘過
而我 而我們 只能陪伴
現在     或以後
我們都沒辦法分擔那些自找的麻煩
即便你已經跳進去了
有一種在心中的傷悲
我們只能默默交換讀著
感受彼此心裡的秘密
明天
依舊會來
依舊要過
時間不會因為你的悲傷或美好
而走得慢一點快一點或停下來

我們會是彼此永遠的羈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