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與李胖相約看電影
雖只睡兩小時半很睏但真是值得
自虐之詩
真的是繼松子之後同樣會讓人大笑大哭的片子





一樣是由中島美紀主演
怎都飾演這樣角色的電影阿??
還有我真的不得不說阿部寬真的太帥了....
翻桌的橋段我真的大笑了好久
我覺得與松子有精神上雷同之處
只是想要得到一點點的幸福與溫暖
這樣的日本文化真是令人欽佩又畏懼....
只能說是一部掌控觀眾情緒很得分、悲喜交錯、心酸卻又幸福的電影




它是由漫畫改編的
內容不太想說太多
因為真的很好看可以自己去看
簡介轉載
這是個穿著花格衫、頂著電棒燙捲髮的無業男人阿勳和總是被命運捉弄的女人幸江的故事。 阿勳以前混流氓、現在成天遊手好閒,脾氣不好的他動不動就發火翻桌子; 幸江從小命苦,她常被同學笑窮酸,爸爸搶銀行,繼母又不要她… 原本無依無靠的幸江死心塌地跟著阿勳,兩人雖然貧困,卻也擁有著平凡的幸福和愛情。 看這對怨偶如何以平易質樸的風格和獨特的人生哲學,演出愛情、親情、友情、淚水、歡笑交織而成的市井小民的故事。


中間有部分雖覺得劇情有點穿插突兀
但還是能解釋過去
有好幾幕真的很想掉眼
但都盡力忍著只濕點眼框
不想上班前就花了妝

預告播放的紅氣球我也很想看
是侯孝賢第一部法語電影
一開始的那顆氣球 真的的徹底吸引到我了
好美
可能我還漫喜歡氣球這種東西的

接著我們去吃冰淇淋
因為人多到星巴克都沒位置可以坐了
那超好吃的


順帶一提
我還真不知中午的華納竟然會有這麼多人
心想大家真的起好早

順帶二提
認識李胖的大學四年至今
這是我看過最帥的一張
太神奇了


還有去逛one page李胖買的成人漫畫
這是第一集
講的是魔豆傑克落入現實發生的故事
而且它還有白雪公主等等一些美好結局的童話故事
我覺得那畫家純粹是要打破還對童話故事持有幻想與憧憬人們的瑰麗印象
真是現實的漫畫..
連一絲絲美好憧憬都得遭破滅
但它的台詞比一般漫畫多又是英文
所以李胖我看你還是翻譯好在借我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