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跟波羅豪出去
我們去看make it happen
其實劇情就是很老套
他還有點吃驚我怎會想看
我說不過就純粹想看女主角跳舞而已
電影對我而言只不過是想找到一些小小共鳴的通道罷了
因為
我很喜歡new jazz融合hiphop
很令我動容
讓我想起高中到大一我熱衷的熱舞社
大一時的新生表演練習我晚進社團
團長認為我會跟不上進度
但我不斷爭取說我可以
然後到表演前夕還成了指導其他人的人
並沒有多厲害 只不過高中就跳很勤而已

我一直以為我會跳一輩子

會停止繼續跳是因為後來到pub打工
看盡太多那種生態的貪婪面孔
於是我到了一個跳舞的地方而停止了跳舞 直到今天..跟以後
還記得高中因為我們自己內部問題而終止了練習
在學校我好難過默默掉淚一個下午
思索著夢想被切斷的事
還被導師安慰
因為她知道那是我無趣高中生涯的另一個重心
學生生活的記憶很淺
但我一直記著這件事
直到現在有人知道我以前是會跳舞的都很驚訝
那無所謂因為當時很快樂

接著我提議去買書在去咖啡廳看
他說這是好提議
我會開始看長篇文學就是因為波羅熊大學同班借我看的
他一樣愛日本文學
我的村上春樹就是從他借我開始 
我們繼上次合照是我長髮時候
李胖一定要留鬍子拜託
當個有鬍子得胖子總比純粹的胖子好



他的三島由紀夫 金閤寺



我的太宰治 人間失格



我們不想走太遠於是去陽光空氣花和水
但我不知道波羅豪覺得店名很有趣
不斷給我繞口令..不是很想理他
本來吃了點東西要開始各自看書
但今天根本就是心事篇
關店一小時前我說要不要看書了
他說他再過不久面具又要戴上了
一種不得不顯現的生活假象
我說ok
那我們繼續聊吧
因為他說真心話要出現了
我們雖然大學曾經狠狠冷戰過
但大一到很久很久的以後永遠都會是好朋友
別於懷跟囍
雖然我們都同班
但是有不同的界線刻劃著

於是我們聊到店打烊
我搭捷運回家
我們下一部電影【為愛朗讀】
也是暢銷小說改編的
剛好今天他看到預告就說okok可以去看
但那就是我片單其中一部

今天悠哉的很開心
雖然我晃點朋友的唱歌約
我不想在唱了..好累....

我只想回到沉靜的生活
自己與自己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