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在夜深人靜享受人生
最近愛上了我的單車生活
晚上回家繞阿繞的
雖然我今天騎錯路
雖然仁愛路跟敦化南路都有樹
我還是抱著總是可以回到家的念頭騎錯到了逸仙路..


然後開始打電話求救
給個方向嘛....
於是我又騎回到了忠孝東路
原點就是終點!!
整個開始樂於自以為強尼戴普
因為莫名突然閃過一個他在島上愜意喝著蘭姆酒的畫面
於是我也再我的水瓶裡加一點琴酒
想說到了家也一起跟汗水揮發光了吧
就是要當下!!

戴著耳機騎騎停停
拿著相機隨手捕捉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即使深夜了
即使一整天班很累
可以這樣些許的時光我就可以持續微笑著
跟充電電池一樣



經過了一家24小時摩斯漢堡
突然想到最愛想的
人生是??
結果出乎意料我想到一個令自己很滿意的答案
答案就是冰淇淋!!
人生就跟冰淇淋一樣
令人垂延三呎卻無可避免會溶化
所以每一口都要吃到
如果選擇躺在冰箱裡
那不如去當木乃伊吧

(射手座出現了....!!!)
待會我要去海邊!!!!!!!!!!
享受切割後的生活就等著爆肝吧!!!!!!
JOIN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