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日記是...


假如我沒那樣做....


然後
怎麼又是突如其來的跨越
這種速度的抽離有點虛幻
當徹底自白之後
睡醒便立刻轉身
太屌了
人生總是這樣有許多來不及招架的驚喜
而我確實不在意也不想在意

我真的不想要講話
所以
可不可以也不要跟我講話
也許我很累
我只想回家
但如果你們可以也閉嘴那樣最好
因為很吵


又開始想逃了
J:所以就是一個沒有計畫的計畫嗎?
C:喔不....是一個連沒有計畫的計畫都沒有的計畫

因此靜默許久................



我它媽真想把逼不得已給徹底肢解
我要去英國找柔..等我..我一定會去!!

所謂跟這個世界的對抗根本就是自己而已..我深信

尋羊冒險記
「或許我的人生並不無聊,只是我在追求無聊的人生,不過結果都一樣,不管怎樣我得到的已經是這樣的人生,大家都在逃避無聊,然而我卻自己想要進去,簡直就像尖峰時段往逆方向走一樣..」


我覺得
當一個人真的徹底了解自己的時候
也透徹的瘋了

而回到原點
假如我沒做那樣令我原本反感的事
也無法得到這樣出乎意料的鬆脫
人真的很奧妙
也許是心
當體力心力逐漸好轉
就會發現原來世界那樣大
接著又被装進心裡
因此我開始混淆並無法回復正常談話
接下來這幾個月
我應該得找個時間
一個人走走並且看看那風景

我真的很想回家
五檔速度

「漫長的放浪生活所必須的是三種性向的一種,也就是宗教性的性向,藝術性的性向,精神性的性向,如果沒有其中之一,就不會有漫長的放浪生活了........」

 
我不想看鏡子
因為我怕看見你
關於這一切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有種目的性的催眠是究竟有無失去初衷
你都不知道雲有多遠
即使你真的碰到了
那它也不過就跟空氣一樣
像小叮噹的夢想一樣
就這樣輕易破碎了...........

現今之我已死
取而代之的是
另一個我自己

我還在猶疑
要用哪一個自己

去面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