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小弟來打壞我原本計畫
本想看完片就睡明還要早起
小弟來難免我們就一同喝酒
邊看片邊喝
他邊賭邊看邊喝

當小弟再度從樓下頂好買酒回來時
他說
店員跟他說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你已經來第三次了...(噗)

我又塞錢給他說手上的啤酒給我你自己再去買回你家喝
如果店員問你你就說你幫你姐買的阿

因為我這幾天上班都沒喝酒
想回家自己享受一個人
總是會停好車進去買個幾瓶後
回家喝完覺得不夠又楋褟的臉紅紅跑下樓去買

假如店員知道我們是姐弟一定會覺得這家人瘋了
而且之後買來的都不冰不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