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不是不體諒我
但你却還是不悅了
因為吵到你了
我發現這不是體諒
這是沒有關係的人
在我如此傷痛的時刻
你的不悅說吵到了你

你可以什麼都不說

抱我一下就好

你可以不用陪我感受我的難過

握住我的手就可以了

但都沒有

因為你只有你的工作,你忙,你壓力大

每天都睡不好 惡性循環的日子


我好朋友走了我痛哭了這都不是事
你的事才是事
事實不是我吵到你了

事實是
你再不心疼我的難過
這個才是真的
原來如此

我想應該回不到從前了吧

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

我也不知道

最害怕的就是這樣

毫不知情之下的壓抑累積

等到爆發之時

我還傻傻的什麼也挽救不了

我只是想要被在乎而已

現在卻步步為營

心真的很痛啊

我們習慣了涉入彼此生活

朋友圈也是

現在我倒成了麻煩

你只有工作其他就不要了

其他也不算什麼了

剛在一起的時候還說了會捨不得睡覺這種話

我果然太天真的

你容忍我體諒我不跟我計較

很多的我只是沒說 覺得沒有必要說

那是因為我愛你阿

你不會知道為了你我改變喝酒的習慣事件多麼困難的事情

因為你覺得那是應該的本來就該這樣子的

我扼殺了自己許多喜好

但不表示我不樂意

我樂意為了你做改變

知道那是為了我好的改變

你大可可以說我們來討論一下約法三章或做個約定

什麼都好

而不是覺得我煩了講什麼都沒有用聽不懂

然後將我擱著

一開始還說是喜歡我的直接

這樣的直接延伸出去的其他性格對你卻成了麻煩

我真的沒要什麼

有被在乎的感覺

就像一開始你老對我說你感受不到安全感一樣

我真心的疑惑

我還問了好多好多人安全感的定義是什麼

該要怎麼做比較好 該怎麼面對這我從來沒遇過的事情

這才叫做努力阿不是嗎

結果現在我倒是被嫌棄了

我什麼都不絕對只有感情很絕對

現在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個人有沒有心很容易辨識的出來

才在一起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這就是我要的人了

這輩子就一起了

我們一起過生活結婚生小孩

心很定了

弟弟出國了

我其實心裡很慌

因為我沒有自己一個人生活過

重點是我也不想

但因為有你我很安心

我們兩個人過生活

我也很喜歡

至少我不是一個人了

現在自己除了還在平復玲玲離開的事情

還膠著在兩個人的相處

我沒有那麼強大

世界很輕易就可以崩毀

裝也裝不來

也就是因為直接

真的受不了這樣緊張氣息的相處

覺得你變得好遠好遠

到底是誰變了呢.....

 

我們是否都忘了

當初你會愛上我是因為我的直接

當初我會愛上你是因為你的細膩

如今逞著仍是愛著彼此狀態下的抱怨與不滿

也只不過剛好來自當初我們愛彼此的過度面

因為我的直接造成的

因為你的細膩造成的

又能夠怪誰

也或許我們都不要怪誰

也或許轉了一山回原點

許多的一念之間

也許就是這樣吧

我還是很愛你阿

不是因為一年幾個月

是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沒變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