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渴了
應該喝點水
望著電腦就一直的發呆
乾涸的狀態卻持續下去

是我太不會為人著想
總把自己擺在前面
有時候會這樣
有時候不會這樣

是在琴鍵上嬉耍的小精靈
總以為這樣彈跳譜出的醉心旋律
其實逃不出那黑壓壓又重又厚的琴蓋
只有黑白相間的天地
似乎看的見早晨透進窗的曙光
也好像能夠常常有觸碰的到的溫熱
像夢醒過後留下的痕跡
在回想那一刻卻又消失了
到底是真實經過我的身體嗎
還是夢太真實 真實到睜開眼仍有殘影
我不曉得
也不想問誰


老師說
妳怕畫畫嗎

我肯定的說 不怕

他說不要怕 任何問題都可以找他 作業回家要做
不要為了他做 要為了自己做
他說 我都會畫自己了
是化妝的意思..

而畫畫.......
好久沒有畫畫了
到了充斥國英數 升學主義的世界
就在也沒有畫過什麼了
反到來了一個填鴨 一個填鴨的地方
然後就變成了掙脫不完全
成天反覆質疑自由定位的自己
便易陷入一手在明一腳在暗 體殼在內魂魄在外的窘境
有時睥睨紅男綠女
卻更時常為酒精麻醉之下的狂瀾體態
習以為常的對待方式卻天真以為會有你來我往的相互對等
其實
漸漸發現越坦承好像越吃虧
還是緊閉了嘴
像標準答案一樣
不會傷人 不會被傷
然後
整個世界就會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