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個看似平靜清爽的一天
陪襯一種
不是前所未有
而是曾經遠離身體到遠方遊翔的一部分
它回來了

受了點波動
擾亂過原本樣貌
本質中
還是能夠找到呼應點
與我

那也許
是赤紅色
摸起來
有些微溢出指縫的溫度
也許想猜測藏在中心的
是炙熱或冰冷的擴張
卻沒有答案

真的是沒有答案
就像我
就像邪惡與正義
就像戰爭與和平
交疊在一起
卻讓許多事沒了解答
反正
人生本來就是矛盾組合成的


如果說
給了你一片天
可擁抱星空  更接近宇宙
也無須歸還什麼
如果一定得要
我想看見舖滿星星的夜空
在一個廣大的鏡面上
俯瞰 遙望 都是整個星空


太崇拜完美
只會將自己逼到絕境夾縫裡茍存
可以開始鬆綁
放了自己吧

或許連呼吸到的空氣
都摻了點甜味
嘴角便不禁上揚

現在的我
站在哪裡
早就完成的圓
在泫渦裡
還是在起點
我在揮旗
告訴那個跑遠的我
應該是要過來這裡阿
我不是就要應該回到自己身邊嗎

這才是真正完整的一次
從頭開始的
已是醞釀許久
包裹著期待

以往一路一步
失去一些 得到一些
現在已封瓶完好
是個像樣的完整
不吝嗇的
放在手心
我讓你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