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
害怕太快樂了
因為那好不真實
我記得
時常上演的某一幕我們是這樣在討論著
也討論著流淚
然後我們為這下了註解
我們害怕失去更多
即使唾手可得也會猜想那真不真實
或許只是一股美妙的煙
因此還是站在這遠遠的看就好了


而現在呢
我們好像在也拋不掉這些討人厭的枷鎖
個懷幾許篇長遠的夢
受困在有形的城市 無形的自己之下
慢慢被淹沒
囍說 大家聚在一起躺在一片大草原上
也不一定是要草原 哪都可以
我說
我想要大家在沙灘上 除了浪潮進退聲外
只聽的見彼此心裡的聲音
也許那時候
我們的笑
才真正是在笑吧
懷總常說
如果你們沒有轉到我們班
我們也許永遠不會認識
也許那天沒在胖老闆那講了好幾小時的鬼故事
我們不會知道是如此契合
還好有遇到你們
不然我還在矛盾快樂為何找不到出口

所以我漸漸接受
不管以前的我是我或現在的我是我
已經奔騰出走不在回頭
我不想找尋快樂了
我只想要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