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胸前的睡衣緞帶
看見了心跳的證據

沒有偉大或實質的夢想
也不會藉此而夜夜笙歌

想要用照片紀錄生活
也許就這樣邊走著
沒有目的地
帶著空白筆記本
還有習慣用的自動鉛筆
寫下當下
紀錄自己
沒有刻意
只是走著
累了就坐下
也許喝杯綠茶或者啤酒
舉起鏡頭
拍拍樹
拍拍天空
小孩 老人 野狗 雜草或是小花
什麼都可以
一個人 是可以如此的自由自在



C:你覺得我們適合嗎
h:感覺不太適合 有很多觀念不一樣
c:嗯 這世界上的人都一樣
沒有絕對的契合 只有彼此溝通後的平衡 沒有什麼事是不需要努力的

C:你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什麼很重要
h:感覺 聽不聽話 尊不尊重
C:嗯..(跟我的不一樣..)

c覺得人要及時行樂
H覺得一切都要有規劃
c覺得當下最重要 未來當然重要 但不及當下
h覺得現在的努力是為了未來 老了才是全然享受的時刻
c覺得都要享受 如果明天死了怎麼辦
h覺得如果都這樣想那活到很久以後會很慘
c覺得不管活多久 都不要壓抑自己的慾望
h覺得適當控制慾望是必要的
c覺得在可行的能力範圍內都可為所欲為
h覺得必須存點能力去應付未來

c:我覺得我們不能吵架
H:我也覺得
c:因為我今天看開運萬事通 吵架決不會低頭求和的 我是第二名 你是第一名
h: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