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怕
我也很怕
其實我們都很怕
怕回到今年初的你的那個樣子

唐榮說看到那些菸疤頭皮都發麻了
我沒說話
我知道那只是個過程
當你說 很怕那些感覺找上來
極度的恐慌與控制不住不停的發抖
我說 也許有時候不是那感覺找上來
而是你去找它
它一直都在那 一直都存在
你知道它不好卻也捨不得丟掉..

你說你想閃避但沒辦法控制 即使不斷把藥性增強
把服藥當作一種慰藉
那也許有用 也許無用 你心知肚明
你問自己會不會是我們的麻煩
當然不是
如果今天換做我 你會把我當作個麻煩嗎
你說不會
那就對拉

其實是不需要多說些什麼的
我真的 沒辦法請你別想太多 因為我也有點救不了自己
或許陪你唱唱歌能夠讓你開心一點
雖然我一直嚷嚷一直唱很煩
但卻也是唯一能做的
如果可以好一點點
即使只有一點點而明天就會退回去了
也是要試試
因為不只你怕 我也怕
真的不想再聽見你說 遊蕩在病發邊緣 全身發冷的掉淚
不想在聽你說永遠都記得在醫院那個沒人要她的花的女孩
這種不想不是拒絕的不想
而是希望能夠別再沾染
雖然我也沒好到哪
但我知道我力量比你大 至少現在是 至少目前是
我們盡全力的陪伴
這已經不再是消滅的問題了
只能夠去試著並存
並存著這些可怕的真實
接受了就不會可怕了
那並不令人畏懼 因為都是自己
都是屬於
你說如果有天你瘋了 徹底嘶吼著 砸壞所有東西了 怎麼辦
那就這樣吧
我會照顧你
因為還能怎樣呢
我也說不出那些我覺得你不可能聽進或者我都覺得自己聽不進的話
我們都知道那些話是什麼
該怎樣做是好的 我們都知道
問題只在於要不要那樣而已
像塞在喉頭胸口的氣球一天一點不定時漲大
不知道極限在哪何時會爆炸
我不想想那種感覺讓我也變的急躁
我知道你知道
全世界都救不了你
除非世界跟你一起毀滅
但那不可能 回到現實吧
只能靠時間或者一種熱情或者一種轉移
或者換一顆腦袋最快
所以 我只可以聽著 陪著
若是換做我
你也只能夠這樣做
說在多都沒用
因為逃脫不出自己
不管是預設的答案 不管是認定的結果
都來自這樣的設限
因此就產生了無可避免的 預設的 認定的
當唐榮說了這麼多的正面積極人生觀時
我跟她說
其實你說這些一點用都沒有 因為那往下拉的力量實在太強大了
她說她也知道
我想我們都知道
只是都會盡力的去做些可以有幫助的事罷了
總是要試試的 不是嗎
不然就勢必掉進那些預設的 認定的結果
所以我們總是要試試看的
因為真的不想在看到那時候的你
當我無能為力幫助你時
我會好難過
所以 別再回去了
真的
真的..............

想想那些開心的笑吧
雖然是那麼短暫
卻很真實
追憶不完的..............

至少要知道
還有人在關心著你
以及真誠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