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前夕的夜晚
十分之八瓶白酒與一點五公升啤酒
一樣又得昏沉沉入眠
這樣比較好睡倒是真的
一整天 牛肉麵與鹹酥雞
配上啤酒真的很開胃
壞掉的電視我只能停留在fun taiwan與邁阿密刺青客這個頻道
週末的行程滿滿滿
我真的 好不想動

我可以天天都不出門
但你得要給我心靈上的飽足
如是這樣
我可以
先聲明

今天鎖定的頻道廣告第一則便是
什麼冰島情歌柯帝斯
因為它的廣告詞彙太令我想發噱
什麼他的聲音可以溶化最冰冷的心之類的
我馬上想到阿綸
刻不容緩打給他告訴他這個消息希望它可以去聽然後看是否可以溶化
我笑超久的
雖然被說北蘭我真的出自於真心誠意
別人若要誤解我也無可太奈何拉
哈哈

明天為了小瑜婚禮要去做指甲與試禮服
真是特別的一場體驗
沒有當過伴娘的我因此而開始幻想到底誰會娶我
就算不賦予成事實我想想過癮也好吧
結婚這種事原本應離我超級遙遠
如要應證大家所謂的受家庭影響夠深的話
我想當如此越遠越適當
但其實並非如此
我還蠻樂意想像我到底會跟誰完成這樣的典禮的說
哈哈
也許是因為太愛想像吧
實情總非想像的美好
但想像也不用錢所以無傷大雅不是嗎
可以給自己一點想像空間也不算壞事
我應該去加入格林童話系列的出版才對


想去澳洲

想去自由自在

想要嘗試不同體驗

終究會完成的
即使不到一年可能便會想家
即使不到終點會放棄
但我還是想去試試
人生嘛


跟睹盤一樣
就放手一搏囉
跟藍莓夜一樣

就是想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