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
照往常
我是應該要生氣
一種自己的悶氣
但如今卻消逝了
我試著用平淡的眼光
長的像直線的方式前進
默默的 淡淡的
和緩的喝著紅酒
一點一滴的消化
記起所有可以反省的
所以說了嘛
書真的很重要
真的是心靈糧食
即使前後轉變很大
我還是我阿
最近想著
同一件事用著與生俱來應有的做法或者被告之或洗腦等等的方法進行後結果卻仍離預期的遙遠
反其道而行吧
這很難 至少對我而言
這只不過是想看看結果會不會不同罷了
總之 這過程是艱難且痛苦的
媽媽說的還真是對
沒有不經歷過痛苦就可以得到的改變
但我真的還不太想
人活的好好的何必為了那些無謂的追求讓自己痛苦
所謂無謂的追求只僅適用於本人.....
與本身的價值觀實在差太多
有的 只是好奇
有沒有這麼容易或這麼痛苦
有沒有真的可以扭轉一切
所以某程度上來說真的還是得要壓抑自己吧

但我還是得試試
不同的結果說不定可以給我不同火花
那還真是樂意的關鍵

前幾天跟李胖去看他真的很想看的印第安那
整個電影院含括我們只有四位
也許因為很晚了
說真的不太想看那部
卡在時間問題還是去看了
總之感想有三
第一 貪婪會帶來很多災難
第二 知識就是財富 以後要叫小孩多唸書
第三 這只不過是外星人開的一個玩笑
that's all
很奇妙
期間我不斷不斷在問問題
李胖一度以為我不想看而刻意整他
但我真的沒有 真的想問而已
且太容易被預料到的劇情我真的不是很感興趣.....
不好看也不難看就是對這部的結語
很爛也很真切


我還是期待著其即將要去看的紅氣球好了
還有juno(台灣翻譯成鴻孕當頭)一定要看
之前看過了真的超好看

不知是紅酒帶來的微醺還是上班太累
感覺很放鬆
昨天趣the wall聽tomodachi放歌
很自在 雖然我真的爆累
沒有一位女孩穿著高跟鞋的地方才是讓我舒適的所在(嗑藥的除外)


天亮了
也許該睡了
這一周
我真的累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