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睡了美容覺僅約三小時被電話吵醒
還在疑惑到底是白天還晚上
今天沒有喝咖啡 
卻還是失眠

大失眠again...shit.....

於是瞧了瞧弟弟妹妹的網誌
我笑了.....

懷鋆有一篇寫說
「誰發現了永遠
在這世界根本沒有永遠
只適合寫在歌詞裡
在高興跟難過時拿出來哼一哼
如果很容易掉眼淚
只能怪自己不夠堅強而已」

是阿....我們都要很堅強

我們都很不一樣
卻也都很一樣
慶幸的是不管過去多紛擾複雜的環境
我們都還算安穩沒學壞
現在大家分開住
還是很盡力挪時間吃飯聚聚

今天約在天母新開的sogo
因為老妹家住那隔壁 
一個我永遠分不清楚芝山還三芝的地方
我們得要體諒孕婦不能走遠
今天除了宅男大弟沒到~下個月吧!
咱們黃家又要多個小孩了
等待八月底吧
不管是獅子或處女都好


一次要帶兩個小孩真可怕
今天已經見識到一個了
小安安長大了 上次看到她是去年我生日那天
妹妹帶她來店裡找我
現在好會講話 只是一開始在那邊裝模作樣
但是真的像妹講的一樣隻蜜蜂翁不停


我整個是大阿姨有被催老的感覺
老妹整天叫我快點生不要結婚沒關係
這是哪招..
連個對象的影子都沒有我跟鬼生阿

到底要何時才睡的著
到底要何時才可以關上腦袋
只需要個開關

我的心窩快要好了
還差一點小工程
趕快完工吧我的心

躲在黃色的房裡不想看見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