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 :我去請教人了 13 35 35 13 好誇張
只有一句話 頭腦轉太快

C:有這種事??我怎覺得我腦袋轉的有點遲鈍

J:總之去找個小興趣可以讓腦子休息的

C:有阿 看書看電影 這樣算嗎(笑了)

J:看電影看書會想很多拉

C:那我看我消失比較快

J:13是學有專才 35是女德 而且還雙女德 通常雙都是很極端

C:女德是什麼意思

J: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C:意思是說我可以領五育獎中的德行獎狀嗎
我國小還真的拿過耶 

J:就是又會縫衣服 又會帶小孩 還是個好老婆

C:真假 好酷 整個出乎我意料

J:還會煮一手好菜

C:屁拉我根本不會煮菜

J:因為你是雙35  真的別想太多讓自己簡單一點

C:總之就是頭腦轉很快又可以領德行獎狀又很極端的人

J:是滴

C:好奇怪

J:像我就是發瘋 靠發瘋過活 漫累的 如果在中東就還好
當恐怖份子...那你想當啥

C:我想當我

J:可是你很多耶..某一個嗎

C:就換來換去阿不然怎麼辦

J:看電影的好處是電影裡才能滿足作夢的心

C:我還好 我只想看完會有些醒思的作用

J:可是會很痛苦耶 因為會很悲傷

C:那樣很好阿   總比什麼都不想的過日子好 悲傷很好 快樂都是假的

J:我到老了才真正感受到 他說~只有悲傷是我自己的...好像

C:嗯 是這樣沒有錯

他說他很衰因為他很像修羅
就跟西方撒旦一樣............
每次聊天都有心收穫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