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我竟然起了個大早
但昨晚是難得的熟睡
雖然又喝茫了....

纏繞的透氣膠帶不知為何不見了
血放肆流進指縫
隱約作痛
只不過是個微乎其微的小洞
但很深
跟現在的心一樣

其實對妳早已沒情緒
就是痛恨自己為何老是心軟
隔天就能夠忘懷開心大笑
但同時也慶幸自己可以這樣
其實不用說抱歉
對我而言沒有後悔的事
結局早該料到
或許是我看太重
知道妳沒有勇氣
跟妳的忠誠型一致
說什麼都無謂
跟著那樣子的人眼睜睜讓自己好朋友被蹧蹋
妳真的可以幸福快樂就好
難聽的話要說多少都可以
但已經無必要
我跟他不一樣
朋友是一輩子的 而男人.......
除了算了 就還是算了
我接受妳的選擇
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