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容易一觸即發
任何的思緒端頭
原來很愛在自己框框裡擅自做決定
心態已經不是我的了
可以選擇【A】【B】【C】
然後就會有不同的答案
感覺極端到就跟一個變心的人一樣
快到措手不及
沒有原因
只像做了一場不能延續下去的夢
醒了也不會多惆悵
刷完牙洗好臉就忘了
忘了那些場景畫面跟好像付出過的心
摸一摸 不痛了

重點:不好的記性包含了 1.實務上 2.情境上 3.情緒上 以及最重要的 4.以上的結果

我會忘了說過的話
會忘了東西放哪裡
會忘了書本借了誰
會忘了誰背叛過我
會忘了在我面前假惺惺的人
雖然我最討厭這樣的人
但還是會忘記

人性本善
所以一切種種
可能過一陣子就都忘了
或者你看到的不會是我
就是這麼的極端
觸碰到我的禁忌
我也沒有多的愛分給你

我們都在忙碌中不見了自己
我們也都沒有辦法單純快樂的過日子
我們都沒辦法停止想些什麼而成為愛自擾的人
我們都無法按柰呼之欲出的狂吼吶喊卻又些微畏縮
我們都有太多的野心比對著不對稱的生活
我們都相信靈魂進錯了軀體 所以我們才湊在一起
我們都想灑脫的拋開所有卻都丟不開而只能嘆口氣
我們都太愛異想天開 口述白日夢 不切實際的計畫明天
我們處在黑暗邊緣 填不滿卻自傲碰不得
我們都不愛當要糖吃的孩子所以勇敢得無力
我們都太脆弱得不堪一擊所以用力層層包裹堅強
我們
我們
我們 真的只能夠堅強

 
兩年多前說過的這些話
到如今還是一樣
改變了形式與模樣
本質仍像個硬漢般持續搏鬥
沒有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