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為你擔心
同時也知道擔心是多餘
你的愛似乎變質了
雖然以前也沒有完整到哪 
但如今說真的會令人感到害怕
變的...太過、偏執、沉重
你是迫不及待的想要享受沉浸及獨霸佔有

我們討論過了
現在的人很難打開心房 
現在的人似乎都太怕受傷
現在的人很難輕易相信
突如其來的愛一不小心就會令人難以承受
因此他們才紛紛飛走
並不是誰的錯
而無法輕易敞開心門就稱之為懦夫似乎太過嚴苛
你懂嗎

不太有人會如此容易的不顧一切
除了你 除了我(沒你嚴重)
感情是跳雙人舞
你無法總要求別人總配合你的律動
無法總是抱怨為什麼別人不怎樣怎樣
老跟你講  人心是自由意志
誰都沒有權力剝奪
先想想自己先好好愛自己
步伐調到快慢偕宜的時候
自然會有人能夠跟上你的腳步
我也不想老是潑你冷水講些無情的話
雖然我老是這樣做搞的你覺得我似乎都不站在你這邊
會刺痛的話才能讓人清醒
我的確不想看你老是上演一樣的戲碼
繼而重複我們一樣的辯論
多少年了 有改變些什麼嗎
假設你堅持本質
ok 那可以僅止於自己在對抗這世界變動的不改觀
但感情套用於這樣的堅持讓你狼狽不堪到身邊的人幾乎都快麻木了
我們都有很多的堅持
但至少我認為
愛情方面總是要先替對方想
當你自己做到了 你才有籌碼去要求
在一起是要讓對方感到舒服跟開心
否則世界上這麼多人 為什麼一定要跟你
而不是把愛鑲上幾噸的鑽石
冠冕堂煌的宣稱炫燿展示獨一無二....然後把人給壓死
即使你有滿腔的感受及愛想讓人體會感受
要先想想每個人的接受度 想法 觀念 對上你的是否就像是鑰匙開對了門
不然你的洪水猛獸只會把人沖往更遠的地方
我不想讓你覺得總是在數落你
但就我看這麼久
我真心的認為
先好好愛自己
才會有人來愛你
老是說別人不勇敢是沒用的

你知道的
本位主義太重
就是會有些跟別人不同的下場得承受
等下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