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突
對撞的無非是自己與自己
但是我不想要傷害自己

只能怪世界太無理
我們聊了很多
但卻沒有結論

因為你放棄了
因為我堅持了

我的初衷即使很蠢
在外界眼中就是蠢而已

還是會這樣走下去
否則
渾沌的社會中盡其所能去混淆
黃小姐還能樣
我今天看了DISCOVERY
發現母愛與生命好偉大
為何身為人必須承認生命以外的痛

我想
那是因為每一個人都把痛與經歷當作一種藉口與逃避的藉口
所以你可以盡情的逃
你可以永遠有藉口
去看看其他動物吧
沒有任何一個動物像人一樣


這樣愛找藉口


我們會失落
我們會失心
我們會自殺
我們會用盡任何一切方式選擇屬於自己的結束
因為我們有權利 一種自以為的權利
但是動物們沒有
他們只能按照自然法則進行
牠們只能去應變各種變化來餵養下一代
他們只能朝著義務去完成

就因為人類的大腦看似較先進完善
才能夠擁有意識的選擇生死

我真的覺得我們連其他動物都不如
這樣渺小與不懂珍惜

總有一天地球會毀滅
屆時才能得知
人類究竟有多麼的渺小

我先搬去火星了
因為
我們無法指對指的溝通
卻又惹來許多是非
我一點都不想理會

所有的人都只看見眼前
我常問人
你今天打的恨的討厭的人在隔夜之後你發現他是癌症患者

會與他計較嘛

人生無常
有這樣多電影與音樂去提醒人們生命的可貴
但我還是真的不懂

愛與和平
教育了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