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長什麼樣子....
我相信往天堂的路與往地獄的路
應該長的一樣

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
很沉,很重,悲傷,悲哀
孤獨的眼神,失去愛的能力
打不開的心扉,像冰在冰箱裡的那張畫一樣
原來是自己刻畫出並堅信的夢
冰箱裡,可以同時冰著圖畫與手槍
像是期盼與死亡

籠裡的白鳥最後會不會忘記怎麼飛
曾經被緊緊擁抱過的心
是沒辦法在獨自存活的

領略,是翻轉過來的時光
但那都已來不及
一切都太遲了

「我的心中沒有神,沒有人給我任何東西,既沒包裹冰冷身體的毛毯,也沒人肯緊緊擁抱我孤獨的心,這就是我人生的開始。所以我決定讓自己成為神,這樣一來就什麼事都能稱心如意,那是唯一讓世界如我所願的手段,一昧等待不會有任何進展,沒有人會出現,星星也不會落下,我要得到所有想要的東西,不需要獎賞,不需要愛,我要以我的手段得到我想要的,就像玩遊戲過關一樣,那是我的生存方式.......」

是唯一,也是最後的生命
如果在一起,感覺好像有什麼會被破壞...

「從小對於他人的愛,還有長大後的男女之情,都讓我一籌莫展,所以我常常欺騙他人,像玩拉罷一樣玩弄他人感情,就算死了,我也不會太難過,就像玩具壞掉一樣,一直重複著相同的事情............」


原來,世界上所有好的結局都不會讓人或被人記得
我仍然深愛著悲劇......





人間泥沼掙扎
不如閉眼沉落....

天堂會比較快樂嗎
沒有人知道
已經先去的人沒有留下答案
說不定那裡真的比較快樂呢
你沒去過又怎能否認
不是嗎......
希望你們在那裡可以很快樂.....
結束生命真的好簡單
活著與死去哪一個需要較多的勇氣

當選擇離去的時候
應該是要毫無眷戀帶著微笑
我會帶著微笑
說再見
不能有一點遺憾與回憶
否則無法全然放手
因此我正一點一滴製造回憶
卻也同時撕裂與毀滅它
身後揹的包包
只會留下味道
讓人在不經意聞到時
會像走在路上或搭乘捷運時
突然飄來一陣想拉開腦袋裡某層抽屜
令人想起某刻場景或某人專屬的香味
然後眉頭會皺一下想找尋那熟悉
模糊的畫面像驚醒在床的夢
最後用力想卻什麼也想不起來
因此繼續又大步邁進  呼吸無味氧氣
味道與回億便一同消散在空氣中
在身後、天空或埋進了腳下土壤裡

這世界上有很多事或許選擇不知道會比較幸福
事實幾乎都長的不美麗
真相背後都藏著銳利的刀
於是人會選擇開始遺忘
然後最後會不小心的
把自己也都忘記了

今天似乎有那麼一刻
若無其事的痛著
不多說只聽著
卻被勾起的那些一句句刺著
那是聊天是討論是交換意見
從耳裡進來的都直接鑽到心臟那頭
出不去 也不想出去
因為漸漸的
自己與自己對話
外頭世界的任何聲音
有關我的不關我的都仍不關我的
捍衛自己的內心是無需說出口的

所設限的不是不能愛
而是還愛著
放在心裡就不會過期

真相永遠都是被鎖住的

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
我也想抬頭看看
那有多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