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細輕輕的棉雨
緩慢落下溫柔的覆蓋皮膚
攜帶沉痛的重量一同附著
理所當然流進昏睡中的毛細孔裡
讓身體看起來像隱忍淚水不願掉落的雙眼
那倒是無傷大雅的搔癢
只是無法感覺不存在

帶不帶傘就看個人習慣了

又是循環成一種倒立腦充血的現象
誠實來講我非常討厭這種感覺
更討厭的是它現在有點凌駕於我之上
原來我討厭的是被控制
被生活控制
被香煙控制
被酒精控制
被虛無控制

這只是種說法
要倒過來說也可以
而人總當然有一千萬個說服自己的好理由
因此是不是該說我討厭的
是還沒徹底的把自己說服
然後竭盡所能的放過自己
接著又開啟了
綿延不絕的
重生為了死亡
死亡才能重生的暈眩道路上
總是不斷在歸零

在每每瘋狂的乾淨清爽後
不知是心力用過頭的疲倦
還是所謂物極必反的定律
總是分毫不差的掉進無語黑洞裡
很安靜
但不想出去都不行
因為我有一種沒有準則的反抗的病

不是我在排遣寂寞
而是寂寞在消遣我

這種感覺就像是
不斷重複看一個字或寫一個字
到最後就會開始歪著頭懷疑這個字真的是長這樣的嗎..

在A與B中間這段路來來回回
人生都走完了
趕的路根本就也沒有清楚明白的目的地
卻也都到達一樣的地方
只是葉子顏色變了還頗為自傲以為到了天堂
經過仔細的推敲思量
那應該是種看似極大的自由卻被更大的限制鎖死
完了又來了..只要一想到這個我又死定了..

看似的都是假的
感覺的都是假的
刻意的都是假的
理解的都是假的
香港作家張小嫻說:「愛是假的,只有快樂是真的」
我現在連快樂是不是真的都無法確定
馬的那到底什麼是真的

有一瞬間
我幾乎能夠百分之百的精確體認綸以前所說的那種感覺
像是血液與靈魂對調一樣
但他的意志力比我強大太多了根本無法相比


只能說那是種流出黑色眼淚時的感受


細細輕輕的棉雨
不再溫柔
搖身變成根根都有思緒的細針
技巧性穿透每個昏睡中的毛細孔
承受這些看不見的血淋淋
接著又是一個難以入眠的夜晚

假設照慣例喝點酒會較好睡
便會被自己冠上被酒精控制的罪名
我上輩子一定是欠自己太多債
今生才得用一生的時間
來償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