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這樣的舉動是想要證明什麼嗎.......

眼神的門口裝了掃描器
無時無刻的交替轉換不叫做精采叫悲哀
我替這份無奈張姿做態

我沒有什麼過去好回去
也沒有什麼以後好過去
 
忠於當下無非只是簡單化
簡化在意
簡化回憶
簡化情緒
簡化思緒

因此能記得的事情少的可憐
我只是水跟雲的關係罷了

明白我無法背負太多
太多明白的承受不起
解讀了這種迴路反應後
釋放出蒼茫的想像空間
然後大家一起自由發揮

我真的很不誠實

而真正的秘密
我獨自守著吧


生命中孤獨的原型不可怕,可怕的是對它繳械  ─【有故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